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J家JFC入会相关-图解!表格资料填写、寄送等问题(岚、关8、KAT-TUN等)

雖然我這輩子也可能入不到會
分享給準備入會的幸運兒看QvQ

不会魔法的魔法少女絮阳酱:

我自己找的在那边的GN是有经验的老司机,所以只要我提供名字、名字拼音、生日、担名字就可以了,


但是因为我好姬友还未入会,今天因缘际会之下找到一位可以帮忙的小伙子,但是人家完全没有这个经验,我就结合官网说明、其他妹子经验和我自身经验(其实没啥经验)做了个图给人家,方便快捷不易出错~


想一下其实有挺多GN可能在那边有亲戚、朋友、同学等等可以帮忙,但是完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,丢这张图过去,再相应变换成你自己的信息就可以啦~


当然初到日本留学或长住,或者有预备要这么做的GNS也可以活用这张图,填表不再烦恼233


PS:需要填写名字的地方,都填写自己的名字,不要出现任何第二个人的名字,比如最下面留名字和手机号那一栏,怕有不懂得的那边的朋友填了他自己的名字就麻烦啦。


下图以岚为例:



黑字部分对应自己团更换即可↓



金额栏除非涨价,否则什么团都不用变!


最后还是那句,祝大家如愿入会,早日见到生日,一手神抽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转载,但请注明转载信息,转载信息如下:


出处:annnnnieyee.lofter.com 作者:絮阳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14 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