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我: 好想去長崎的企鵝水族館看企鵝(*/ω\*)
我媽拿著我家小企鵝在配音w: 我也要跟著去( •̀ω•́ )✧看看日本的企鵝
我: 好啊~一起去看企鵝ヾ(*´∇`*)ノ
我與企鵝互相對視……
啊呢( ´・ω・` )企鵝專程去看企鵝好像有哪裡不對w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 )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