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目睹一些奇怪的事 發泄一下而已 雖然其實不關我的事…吧?

嗯…我覺得吧…每個人背後的故事也不同,你不清楚別人的故事和他的經歷就不要輕易怪責別人或是否定別人……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你所知道的,說不定別人一直把自己的真實一面藏起來,一直隱瞞苦衷呢……

然後你自己遇上困難了,就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,作為同一條船上的你竟然說別人會落得如此田地是自找的,就因為別人沒有付出努力……你為何會知道別人有否付出努力……就你一個有努力了嗎,就你一個傷心苦惱了嗎,就你一個不甘心了嗎! 已經很難受了,還要每天聽你那傷人的話……我不明白為何他們能忍……
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他們當朋友,我只知道他們能忍你,甚至連一句反駁的話也沒有是因為不想像你一樣,出口傷朋友吧…

因為發別處會被當事人看到,所以發這裡發泄一下……嗯…雖然受害人不是我自己,但目睹事情的我心裡很不舒服……果咩我可能有點多事了

评论 ( 31 )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