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發在這裡沒熟人看到 我不是不開心 只是把心底話說出來 小天使們不用擔心(誰理你啊0w0

今天看了翔哥哥的《黑板》,旁白第一句說“在你心中 有畢生難忘的老師嗎?”的時候,我心底一沉……腦海中浮現出一個人,沒錯,她是我將會一生也忘不了的老師。 她是一位我本以為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,她是在我中學生涯中令我變得幸福快樂的人,但亦同時是在最後一年的時候把我從天堂打沉到谷底的人。 嗯,妳明知道我最後一年要應付升大學的考試,同時還有鋼琴最後一關的考試。 可是妳還是做了,而且毫不留情。 我只是一個17歲的中學生啊,我比妳想像中無能,其實妳可以留手的,但妳沒有。
我沒想過妳是這樣的人。
我沒想過我竟然會恨不得把中學生涯的回憶全部都刪除。

妳的確教會我很多事,在這方面我真的很感激妳。
可是沒想到妳最後教會我的一件事,就是見識這個殘酷的世界,看清人性的醜陋。

我明白一個人要成長總是要受過磨練,可是我不希望磨練我的人是妳……因為……
以前我很喜歡妳這位老師,認為妳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。 現在 我看到了《黑板》的這句話,想起的是妳,而同時沉現的情感不是怨恨或憤怒
我 竟然還在心底裡某處 喜歡妳這位老師
這種感覺 比怨恨和憤怒更痛苦

兩年多了
回首過去 原來我沒有真正地恨過妳
現在我不再痛了 只是心裡留下了一道名為成長的疤痕
我想我大概學懂了妳最後教導我的道理。 可是抱歉,我說不出任何感謝的話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