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謝謝你從結識我的那天開始 每天都陪伴在我身邊

謝謝你每天即使多忙多累也願意來找我說聲早安

謝謝你即使我常常一整天也忘記了上線 當我一打開 總會看到你留下的一大堆留言

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

謝謝你耐心地傾聽我的煩惱 不厭其煩的鼓勵安慰我

謝謝你願意相信我 把重要的事告訴我

謝謝你成為我的大親友

梨子 生日快樂*ฅ´ω`ฅ*

 @YES! 

2016/09/09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