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

[Arashi page💙❤💛💚💜]
這裡是企鵝醬\(❁´∀`❁)ノ
求各位妹子來勾搭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💙🐧❤🐧💛🐧💚🐧💜
企鵝 可愛い、大好き!!!
Arashi飯 綠担紅苏 主SA(*/ω\*)
不雷任何cp 山風無牆٩( 'ω' )و
嵐 五為一體!!
團愛最高♡

不是因為快樂而笑,而是因為笑而快樂

我媽說 我小時候和她一起睡時 總是要她牽著我的手 面向著我我才肯進睡 我到底有多缺乏安全感

小時候膽小得被衣服店的人模嚇到 盪鞦韆也不敢盪太高 我到底有多膽小

長大後 我依舊是個沒安全感 不勇敢的大孩子

如今我卻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大概是我前所未有最大的勇氣了
說過後 雖然你一句話也沒說 我是不是 可以放棄了

可是最後我還是覺得 我有鼓起勇氣 實在太好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
© 企鵝( •̀ω•́ )✧暴風雨! | Powered by LOFTER